开元体育

热门关键词: 卫生纸生产设备价格 复卷机价格 卫生纸复卷机品牌 卫生纸加工机械 卫生纸复卷机
开元体育为您提供最优性价比
开元体育
电话:0757-86777529

开元体育(中国)制造有限公司

传真:0757-86785529

邮箱:master@baosuo.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三山新城长江路20号

[ 08-28 11:16 ] 【行业动态】宝拓纸机于南宁市佳达纸业顺利投产
2017年8月25日,又一台宝拓纸机在南宁市佳达纸业顺利投产。这是继同一车间3号宝拓纸机于去年底投产后开机的4号纸机。至此,南宁市佳达纸业年产5万吨生活用纸项目的四台纸机全部投产。新投产的宝拓纸机,是一台型号为SF12-1000的节能型卫生纸机,设计幅宽2860mm,生产车速1000米/分,在原有的机型上进一步优化,此生产线日产能达40吨以上。
[ 07-07 15:41 ] 广西南宁香兰(上峰)纸业签约2台宝拓纸机
热烈祝贺宝索企业:“宝拓纸机”【低运行成本+高性价比+交钥匙工程】再次得到客户的青睐!衷心感谢南宁香兰纸业一次性订购2台宝拓新月型纸机!
[ 05-27 15:13 ] 热烈祝贺宝索企业:2017年第23台“宝拓纸机”与“湖北真诚纸业”成功签约
宝索企业2017年度第23台宝拓纸机落户湖北真诚纸业!
[ 05-18 15:47 ] 宝索企业,宝拓纸机,行业认同,“一带一路”,硕果累累,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刷新记录:宝索企业在两周时间内开机4台高速卫生纸机!
[ 05-08 11:01 ] 恭喜斑布又一台宝拓SF12-1000造纸机今天试机成功,顺利投产!
2017年5月8日,斑布再传捷报,工厂的宝拓SF12-1000二号高速纸机也一次性开机成功,并顺利出纸。
[ 05-05 15:57 ] 宝拓提供的纸机在保定金光顺利投产
2017年5月4日,保定金光纸业新造纸车间的宝拓卫生纸机顺利投产。 从第一卷纸就达到了合格产品的各项指标,立即转入正常生产! 这是宝拓公司提供给金光纸业的第2台纸机。
[ 05-02 16:13 ] 【企业动态】肇庆南宝纸业签约宝拓卫生纸机
2017年4月26日,宝拓公司在广东区域再次收获新订单——肇庆广宁县南宝纸业与宝拓公司签订一套SF10-900真空圆网卫生纸机。纸机设计车速900m/min,幅宽2860mm,供货范围为整体交匙钥工程。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初投产。
[ 04-19 16:56 ] 抓准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 ——专访宝拓造纸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启标先生
宝索企业成立于1989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旗下拥有开元体育制造有限公司、宝拓造纸设备有限公司、宝进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 04-19 16:33 ] 【行业动态】保定永兴纸业与宝拓签约新月型卫生纸机
喜讯再续: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行业发展新常态!
[ 04-18 16:41 ] 宁夏佳美纸业签约广东宝拓新月型卫生纸机
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行业发展新常态!
[ 04-05 16:43 ] 【行业动态】宝拓签约肇庆万隆纸业二期纸机项目合同
一年一度的生活用纸年会暨24届生活用纸科技博览会于2017年3月24日在武汉胜利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宝索企业携旗下开元体育、宝拓造纸、宝进科技亮相现场,实力盛放,精彩连连。宝拓纸机的客户单位肇庆万隆纸业,也在武汉世博展览馆A馆参展,其展出的生活用纸产品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 04-02 16:27 ] 【企业追踪】保定满城永利造纸厂签约宝拓纸机
三续喜讯: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行业发展新常态!
[ 03-29 16:50 ] 广东宝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8日下午,广东宝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 03-24 17:02 ] 宝索企业 展会收官,精彩延续!
3月24日,CIDPEX2017武汉生活用纸年会于武汉博览中心落下帷幕。非常感谢各界人士对宝索企业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在短暂的三天时间里,现场人潮如织,相互深入交流,为行业发展共商思路,也为未来征程开启全新篇章。
[ 03-23 17:17 ] 展会连线丨宝索企业-展位现场剪影
2017年生活用纸年会,我们来了!“宝索企业”一起走进江城武汉,共同见证行业盛况!
[ 03-20 07:51 ] 【行业动态】宝拓纸机与平凉宝马纸业签约二期工程纸机项目
2017年3月19日,甘肃金江集团、广东宝索集团暨宝马公司、宝拓公司第二期项目造纸设备签约仪式在金江集团举行。这标志着两集团公司自2015年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共同迈向新的台阶。
[ 02-21 07:57 ] 【企业动态】保定满城明月造纸厂签约宝拓纸机
2017年2月20日,佛山市宝拓造纸设备有限公司与保定满城明月造纸厂签订一台SF10-900卫生纸机供货合同,这是签约金光(3台)、开元体育(2台)、华邦(2台)、益康(1台)之后,宝拓在保定满城签约的第五家生活用纸企业。
[ 02-10 08:40 ] 【开门红】环龙技术织物为环龙新材料第一台宝拓高速卫生纸机提供毛毯,开机成功!
本周,环龙技术织物为兄弟公司新材料某新机台提供的毛毯正式上机,产品总工程师周兴富亲自赶往现场进行指导安装及使用,技术服务工程师肖丕林全程跟踪、服务。自开机以来,从毛毯上机适应性到过程稳定性再到实际车速均达到客户要求。
[ 02-09 08:48 ] 【企业资讯】汕头飘合纸业再次签约宝拓纸机
近日,飘合再次与宝拓签订第二台卫生纸机的供货合同。新纸机为SF12-800型,是飘合纸业于2015年初顺利投产的第一台宝拓卫生纸机的同型号纸机。该纸机幅宽2860mm,经配置优化后,生产车速比一号机提高100m/min,达到800m/min,计划于2017年8月份开机。
[ 01-23 08:51 ] 【企业追踪】宝索企业与环龙集团就生活用纸整套设备及技术织物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月19日,环龙集团董事长沈根莲女士,副总裁李丛峰先生一行到访宝索集团,并与宝索企业董事长彭锦铜先生,执行董事彭锦潮先生签订了生活用纸设备与技术织物两项战略合作协议。
记录总数:178 | 页数:9  123456789